close

 

 

上星期二三四飛高雄過夜 是我兩年空服生涯裡最後一個高雄過夜(沒再被抓飛的話囧)

很幸運得跟了人好好的絲絲姐 加上很棒的前艙

度過了完美個三天兩夜

說實在話自從進公司後 我就不太喜歡高雄過夜

與其說不喜歡 甚至可以到討厭的地步

高雄的水不知道怎麼了 每次回來皮膚都出問題不說

宿舍總有一股發霉潮濕的味道:(

(除非住到飯店)

雖然我還不到潔癖的程度 但我對居家環境確實挺在意的

 

但是這三天的"角"真的太好了

第一個晚上飛完

絲絲姐問說要不要一起來去泰式馬殺雞

反正既然都最後一次來高雄了 那就去享受一下吧

沒想到掛羊頭賣狗肉 我倆被騙了 才一個多小時的很不專心的精油按摩要價一千大洋

(原先跟我們說精油按摩700/1.5hrs)

招牌掛泰式按摩 卻是幾個越南人幫我們處理

結束後我們倆也很俗辣的不敢跟他要回來

但今晚確實睡得滿好的XD

 

第二天早上教官帶我們去買早餐 不是直接帶我們去組員最常去的永和豆漿

而是問我們想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去買麥當勞得來速XDD

真的是發自內心很有氧的一個早上:)))

 

下午下班後跑去很多組員都會去的 有很大一扇落地窗的髮廊

洗了頭 修了劉海 等著和絲絲姐去逛中友百貨

高雄洗頭真的不錯 按摩 熱敷 修個留海 149搞定!

 

<抱著以後也不會再來了的心態  這兩三天在高雄想做甚麼就做吧>

 

陪絲姐挑結婚要穿的鞋 但本身就高的絲姐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高跟的

買了她也不會穿的心情 兩手空空的跑去新崛江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吃晚餐

在裡面大聊特聊 義大利麵又好吃 心裡想著 最後能這麼完美真的愉快:)))

 

今晚有其他學姊的邀約 說是要直接幫我辦離職party

一陣猶豫之下又和絲姐跑去續了唱歌攤

有酒有肉就是沒有池林

有好教官 好學長 好學姐 大家一起真的好開心

但很勝酒力的我 今天還是被灌到飄來飄去

最後回宿舍是吐著回去 (逃)

 

第三天上班 帶著慘白的臉 繼續去飛行囧

但是有教官的愛心水果和關心

飛個一兩趟就就好很多了

 

開心的飛行  是不是就像這樣呢?

 

 

這三天每班幾乎都是長班

看著窗外每次的起飛降落 似乎像在倒數離開這的時鐘 不會再回去了

不會後悔

卻也相對珍惜接來與夥伴相處的分分秒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