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1.JPG  

曾經 我以為那是我追求的

從小小的窗戶裡 我以為我已經展翅高飛 我以為我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

達成了目標 完成了願望

曾經 我以為那是我追求的 快樂與成就

 

一直到有天

穿越了厚厚的雲層 亂流 平穩

再度不經意的從小小圓形窗望出去

天空似乎變得不再那麼藍了

雲朵好像也不像以前可愛了

沒有屏障的陽光變得有些刺眼

瞇了眼  關上遮陽板  一如往常

又開始工作了

 

直到心中搖擺不定的決定有了最後答案

我試著在一次又一次的起飛中

找尋最開始的悸動和感動

加速 機頭被拉起那一霎那

原來 這裡不是終點

是帶我飛往更遠更大的世界

 

開始倒數了

我還是再用心感受 這些曾帶給我許多感動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