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的顧哩狗:)  

 

是的:)

能在飯店打這篇網誌代表心情已經差不多穩定下來了(不穩定是要等到回台灣在穩定嗎XD),

1/2一大早出發到機場,說實在的心裡沒有太難過,只覺得這天終於到來(但湘媽的眼眶泛著淚水)

雖然已經旅行過許多次,但這次出去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是種帶著對自己的期待和期許與許多人的祝福出發的:)。

 

背著沉甸甸的背包,筆電和25kg的行李從機場到難波。

一路上有許多不安。

但是手中看過上百次的地圖加上向當地人問路,我順利抵達要窩三天的東橫inn難波店。

一直等到check in完及安頓好行李準備走路去完成來大阪的第一項功課->認路。

今後三個月我都要在難波附近上課,不先迷路過不會成長的。

說到這真的很感謝自己在台灣先做好研究地圖的功課,(很推薦日文旅遊雜誌的地圖附錄)

第一天緊握著地圖邊看邊走加問人(還迷路),第二天地圖拿在手中可以自己行走(還是會走錯),

第三天地圖已經可以放包包,等沒救時再拿出來看。

一個人時真的甚麼都要靠自己。

 

第一晚日本的乾燥和室內外溫差,讓我一覺起來鼻子乾到不行+整臉水腫+前晚的腰酸背痛=又累又難受

不過到了第二晚就有稍稍改善了。

但是背痛肩膀痛好像越來越嚴重:(

 

回到有網路的飯店讓我感覺跟台灣的家人和朋友很近,

看著螢幕前的爸媽,聲音的距離很近,但是卻相隔很遠,雖然很想哭但是忍了下來(直到掛掉skype眼淚止不住)

我知道一開始是孤單的,畢竟到了不熟悉的環境。要學習,要努力的還太多。

想想當初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離開做了兩年的工作,是以什麼樣的決心,決定朝下個目標前進,

這些都是讓我堅定和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

 

雖然這幾天是一個人的拉麵,一個人的章魚燒,一個的逛街...所有事情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講話,沒有人可以抱怨,但是這也暗示著"這是學習一切的開始"。

 

明天終於要到北加賀屋拿鑰匙,準備搬進我的小窩了,

舉重比賽在明天正式上場,這幾天都只是在暖身XD

也許到了自己居住的房間,然後所有事情都安頓好了之後,才會更加安心吧。

 

 

這幾天謝謝幫我打氣的大家,有你們給的溫暖我會加倍努力的:)

謝謝拔麻和巴比,你們的叮嚀我牢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