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2.JPG  

 

因為有點小懶得寫食記

只想默默記錄著去日本倒數的日子我在台灣吃了哪些好料

上星期開始連續吃了幾天的鍋物

對我來說鍋料理是百吃不厭 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嘗的美味

加上抱著快要去日本的心情

趕快在台灣狂吃俗又大鍋的蝦捕蝦捕XD

IMG_4413.JPG  

<12/20>

下午去吃位於延吉街的"陶浣紗"

生意好到翻掉

午餐價格一鍋大概在台幣150左右

跟一般小火鍋店比起來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湯頭和器具

IMG_4414.JPG  

今天選擇的是豬肉

上面一層的豬肉涮起來明顯比下層的鮮嫩

慘的是煮到後來我的豬血糕還"黏底"

導致整鍋變成焦味湯...失敗

餐後還有甜點跟熱咖啡可選擇

 

 

 

*

<12/21>

隔一天跑到林口的"嘗鮮風味鍋"

林口的冬天濕濕冷冷 比台北還要低個好幾度

最適合吃鍋了(藉口!!)

這家東西好吃 食材又新鮮 服務態度又好

每次心中都在吶喊"老闆!!快來台北開一間吧"

這樣的價格 加上一些上述的優勢 生意一定會很好

不得不再推一次這間店的服務態度!!

IMG_4424.JPG  

IMG_4423.JPG  

IMG_4425.JPG  

這天服務生告知雞肉鍋跟膠原蛋白海鮮鍋都有九折優惠

事不遲疑馬上點了這兩鍋來吃

海鮮的種類很豐富

蝦子還活跳跳的放到我們面前

巴比看著活跳蝦趕傷的說:

快把他煮一煮 不忍心看他們這樣...

 

但真的很新鮮........

 

雞肉鍋的雞肉片也很優

不會涮個三下就散掉變肉末!!

 

不吃消夜的我現在都再滴口水了

"老闆 可以幫我開一鍋嗎?"

 

*

<12/22>

如果連續吃三天鍋我應該會燥熱到不行吧

隔天中午來到巷口的台南蔡

雖然不是鍋物

但也是個湯湯水水的虱目魚肚蔬菜麵

台南蔡的價格老實說也不是相當便宜

但是真的好好吃

煎虱目魚皮好刷嘴 一口接一口

IMG_4427.JPG  

 

 

連續三天這樣吃

除了滿足還是滿足阿:PPP

 

 

 

<出發去日本 倒數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