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我的部落格要荒廢了嗎?!

才稍稍一不注意,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隔了三個月之久囧

話說從日本回來的這一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有少許是措手不及的,也有許多是想都沒想過的。

當然這其中的心情有著些微的複雜,但開心的是,我差不多已經上了新的軌道。

 

<自己的成長需要時間,跟人。>

 

這是在說我本身的經驗,以及希望能對即將歸國的摯友mちゃん有些鼓勵作用。

一個大家眼中的小女孩就在踏出自己熟悉的一切後到達一個新領土,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些都先別管了,放一邊就好。

期待的心總是不會和現實畫上等號,就像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白馬王子。(雖然有公主...病...)

完全歸於自己是如何思考這段自己的故事。

妳的勇氣與堅持讓這故事變的很感性,也很有感情。

也許一開始的決定讓我生氣的罵了妳,但妳堅定的對我說,今天不做這件事,會後悔。

雖然認真思考過妳的話,但隨著妳每次的心情起伏和失魂落魄的訴說,這樣好嗎我問。

不想後悔,妳說。

 

我也曾經有不做就會後悔的事,但那絕對不是感情。

所以妳長大了,我內心這麼地想。

因為我還尚未擁有跟妳一樣的勇氣,放膽去做這件事情。

後來有一陣子我們頻繁的聯繫,然後聽妳說故事,我就像發現大家奉為考試聖旨的參考書居然會有錯字那樣地恍然大悟,

如果連這樣供人拿來當成準則的書都能有錯字,那為什麼感情一定要是對的,是合常理的?

一個人一生之中能談對幾次戀愛,能幸運地遇到幾個對的人出現?

就因為錯誤的感情一再發生,那何不單純的讓自己快樂就好。

我是說,如果能讓自己快樂。

是那種沒有壓力的快樂,是那種絲毫沒有一點負面情緒的,真正的快樂。

後來我逐漸支持妳,也默默地說服我自己。

沒能有把握找到一個願意真心對待的人,那就先放下,去珍惜能讓自己獲得開心的人。

除了這個,妳還獲得了更大的世界。

 

 

いつも応援している、いつも支えであげるよ。

お帰りなさい。

大好きな親友、m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