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和gigi姊碰面 先到梅田  

照片是角度抓不好的「大阪駅」

 

來到了大阪,這個全新的環境及生活。

沒有熟悉的語言,可以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沒有熟悉的街道,可以放空亂晃,反正總是會經過捷運站。

沒有熟悉的朋友,可以約出去哈拉亂聊一通。

 

一切都是未知數。

 

人在異鄉,才能了解親人朋友對自己的重要性。

 

當初剛到大阪,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如果能有信任的朋友在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安心。甚至有種微妙的感覺。

在這邊要感謝公司前輩GIGI姊,以及澳洲相識的莉莉安。

 

「1.6金曜日」是學校的開學日,10點到學校12點結束。大致上解說課程,周邊環境以及交代一些細項的重要事。

下午三點和莉莉安約在道頓堀的TSUTAYA,因為很早就下課,在書店晃晃後找了旁邊的STARBUCKS休息等待。

喝著因為天氣一下就冷掉的熱拿鐵,看著螃蟹道樂的扛棒。

心裡還是有種"我已經在大阪"的衝擊感。

咖啡加上剛買的外套  

與莉莉安的相識是在澳洲,雖然我們都是台灣人,但在台灣碰面的次數應該沒有在海外還要來的多吧XD

與根本就是日本人的莉莉安一起行動,整個很安心。還一邊帶著我認路:)

去了卡拉OK,因為很冷然後加上這幾天根本沒講甚麼話嗓子也沒開,不是唱不上去就是破音XD

晚餐是每盤105稅入的回転寿司(能讓我挑戰黃金傳說的回転寿司菜單完食嗎?)

晚餐去吃迴轉壽司  

  

(壽司局部照)

0106.jpg  

臉被寒風吹得很狼狽的笑顏。

 

 

 

 

「1・8日曜日」搬進LEO不到一個星期,第一個按我房間門鈴的是GIGI姊。

從房間的門鈴視訊看到特地從神戶過來找我的G姊,興奮,很興奮幾乎到不太相信自己在大阪的程度。

以前一起飛的熟悉感湧上。

一起坐了地下鐵往梅田前進,一起找某牌子的包包,一起找人氣的餐廳,一起下午茶,一起聊天,一起血拼。

在台灣這些是多麼稀鬆平常的事情,換到了另外一個環境,心境也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偶爾聊天還是會脫口而出叫GIGI"學姊",這種熟悉感還是想把它保留著:)

這邊真的很容易讓人迷失方向...  

「阪神電車の梅田駅」

 

中午吃韓國料理  

お昼は韓国料理します。

 

我的鍋送來焦味超重><  

私の注文。やはり鍋料理が大好き☆

下午轉戰難波下午茶  

TEA TIME*

ps和g姊一起行動那天的照片都很沒有元氣,固不上傳XD

 

在海外生活,能有熟悉信任的朋友陪伴,最高。

也許暫時要跟台灣的家人朋友分開,但在這也是另外一個相聚的開始。

把想念化為信念,能讓我在這邊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