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8.JPG  

 

首圖硬是要放上via inn hotel的早餐圖。

 

2/2(木)

今天來大阪滿一個月了。

然後說到via inn hotel,親愛的巴比27號飛來大阪找我,所以才有機會享用到飯店的早餐以及好喝的咖啡。

飯店位於心齋橋,周邊相當的方便。

所以兩天半的時間幾乎都在難波心齋橋,還有一天衝去梅田的阪急找牌子。(不過結局是再度返回難波心齋橋周邊XD)

這次是來大阪後第二次去梅田,這地方。。。要跟他混熟真的是頗有難度

 

來日本之前抱著要當觀光客的心情,拼命的看るるぶ,有什麼名店必去必吃通通給他記下來。

結果來這邊的第二個星期,るるぶ已經被我放在書櫃裡了。

雖然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店想要去嘗鮮,不過畢竟要在這邊短期"生活",還是不能讓荷包高調。

 

直到巴比來看我:)

窩在一起的這短暫幾天,讓我又有了"我是名觀光客"的自覺!!!

起床後梳妝打扮漫步走去星巴克喝咖啡。一邊愜意的聊著天。

前幾天還是一個人在這邊瘋狂k書,如今居然是約會

 

中午吃壽司,那天很幸運的剛好有鮪魚解體秀,"請給我兩份黑鮪魚"的對話都出現了。

IMG_5029.JPG  

雖然是巴比請客,但在這邊生活一個月的我已經開始出現了節儉的美德。

幫巴比和巴比姊個點了一份黑鮪魚後我開始安分的吃生蝦壽司。(說到這生蝦請給他拍拍手,太鮮脆了。)

IMG_5025.JPG  

不用看盤子顏色和價格,想吃甚麼就拿,謝謝巴比。

這一餐一定是五天四夜的自助旅行的定番行程阿:)

 

下午則是在梅田逛百貨公司逛到腿軟,還一直鬼打牆的找不道loft。

梅田這段就讓他這樣結束吧。

 

晚上吃了朝思暮想的北極星蛋包飯,這在這麼方便的飯店,翻翻地圖確認位置,馬上準備進攻北極星。

 

IMG_5043.JPG  

果然是間名店,晚餐時間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冷冷的天氣進入滿是香氣的和風餐廳,享用傳說中的蛋包飯。

太~幸~福~了!

 

這幾天的胃口特別好(因為心情也很好的關係?!),吃完蛋包飯走回飯店的路上還要在吃個可麗餅。

可惜巴比這幾天受寒了有點小感冒,所以只能一個人品嘗這巴比一定會很愛的可麗餅。

IMG_5052.JPG  

 

 

這次沒有排滿滿的行程,也沒有一定要去哪邊的硬性行程。

能這樣輕鬆自在的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都能令人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

 

 

 

低溫的夜晚,牽著手走回飯店,一路上說了很多很多話。

無法見面的這幾周,雖然彼此的距離被拉的遠了些,但支持彼此的心卻因為這樣的寒冷加持而更接近。

被支持著,所以有更多動力。

 

在這一個月的距離,因為遙遠所以更懂的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